close
【Moira】純情護理!小護士連身衣三件組

【Moira】純情護理!小護士連身衣三件組

~◆連身護士服,火辣程度讓醫生也無法好好工作!◆~

*╮我會乖乖聽話!請妳撫慰我那高漲的愛火!╭*

愛神來臨時誰也擋不住!

每天你總是帶著最陽光般燦爛笑容走進診所,

那俊俏的外型得宜的談吐早已深深進駐我心,

不過是小小護士怎敢奢望你的青睞,

只能暗暗把你留在心中,印下你的每個表情每個令我動容的時刻~

此款連身護士服,火辣程度讓醫生也無法好好工作,

原來在那天使般的笑容底下擁有無法離開視線的好身材,

今晚的角色!妳是小護士,我是純情見習醫生,

可以聽聽我那為妳痴狂的心跳聲嗎?

我會乖乖聽話!請妳撫慰我那高漲的愛火~

☆*品牌概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書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