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強省油產品新上市加碼贈三大好禮!!
【第六元素】T1 散熱晶片
  • T1散熱晶片全新上市
  • 優質商品、曲奇保證
  • 迅速降溫4~5度
  • 改善油耗5%~7%
  • T1散熱晶片效果永久有效
  • 限量100組加贈三大好禮!!

【第六元素】T1 散熱晶片

【第六元素】 T1 散熱晶片

優質商品、曲奇保證

首賣限量100組加碼贈送『K1-液態觸媒』 x 1 +『K-Power潔力噴』 x1 + 『藍色電集棒BT增強版』 x1 ,限量贈品總值超過3500元,送完為止。

 

第六元素產品在台灣上市銷售15年 , 感謝消費者熱烈支持與使用 ,T1散熱晶片是SIXTH ELEMENT公司設計,新世代省油技術可以達到汽車引擎快速散熱的效果提升更好的工作效率,其原理是利用量子科技將水分子細化,使工作中的引擎能夠快速散熱降溫4 ~ 5度,進而達到車輛改善油耗5% ~ 7%的省油效果,專利式樣加上產品國家級安全認證新安東京海上產品責任險5,000萬的保證,體驗最新德國量子科技T1散熱晶片,原價8,800元,全民體驗價5,880元,總代理提供產品5年保固,可終身使用。

 

第六元素上路實測:
 
第六元素產品說明:

 

T1 散熱晶片擁有產品國家級安全認證新安東京海上產品責任險5,000萬的保證。

 

輕鬆體驗最新量子科技T1 散熱晶片,原價8,800元,全民體驗價5,880元輕鬆擁有 , 限量前100組加碼贈送三大好禮,『K1-液態觸媒』 x 1 +『K-Power潔力噴』 x1 +『藍色電集棒BT增強版』 x1,贈品總值超過3500元,送完為止!! 另外總代理提供產品5年保固終身使用,體驗德國量子科技就趁現在 。

商品規格

商品規格

產品規格:適用所有汽車、機車及柴油車種。

產品尺寸:32mm x 37mm x 39mm

配件:專用耐高溫KSS 145度固定束繩帶 x 2

產品外表塑鋼溶點250度C,產品保固五年。

注意:T1 散熱晶片效果不會因時間退化或消失,永久有效!! 使用後不能退貨。

【優質商品、曲奇保證】

商品保證:新安東京海上產品責任險5,000萬!!

 

 

 

 

商品保證
 
 

我們所提供為全新產品,並提供以下保證:
保固期:五年
保固範圍:產品故障
顧客諮詢服務中心:本站客服中心。

arrow
arrow

    Mr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