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組合│原價$14680
OSIM 音感頸肩樂+美體纖機(OS201+OS-3680)
  • 超值組合:頸肩樂+美體纖機
  • 音樂按摩同步互動
  • 雙重振盪按摩,律動式的對稱揉捏
  • 4種自選按摩程式

OSIM 音感頸肩樂+美體纖機(OS201+OS-3680)

OSIM 音感頸肩樂+美體纖機(OS201+OS-3680)

OSIM OS201 uPapa Music Sync音感頸肩樂

將您喜愛的音樂,轉為按摩節奏!讓身心靈同時得到放鬆!

音樂按摩同步互動∣鼓動式肩頸按摩∣服貼的擁抱身體設計∣內附時尚耳機

OSIM OS201 uPapa Music Sync音感頸肩樂,創新音樂同步技術,按摩節奏配合您的音樂播放器中喜愛的樂曲同步進行!強勁有力的鼓動式節奏捶打按摩,幫助紓緩僵硬的肩頸肌肉。服貼的擁抱身體設計,達到舒適與到位的按摩,緩和緊張與壓力、減少疲勞與倦怠感~提供您最全面的上半身按摩,並附時尚耳機,讓您的按摩時間更舒適,加倍紓緩痠痛感!

商品特色:

音樂按摩同步互動
創新的OSIM uPapa Music Sync 音感頸肩樂。以獨創的【音樂按摩同步互動】技術,將您喜愛的音樂,轉為按摩節奏!讓身心靈同時得到放鬆。

鼓動式肩頸按摩
強勁有力的鼓動式節奏捶打按摩,幫助紓緩僵硬的肩頸肌肉

●鼓動式捶打按摩,減緩肌肉僵硬
●3種自動按摩程式、15種節奏捶打按摩程式、5種按摩強度。幫助循環,注入活力
●創新音樂同步技術,按摩節奏配合您的音樂播放器中喜愛的樂曲同步進行
●服貼的擁抱身體設計,達到舒適與到位的按摩,緩和緊張與壓力、減少疲勞與倦怠感
●便利的一指觸控式操作面板,自動定時15分鐘
●方便攜帶的免提式設計
●內附時尚耳機

OSIM uKimono 和風美體纖機OS-3680-3色可選

獨特按摩技術!3種時尚顏色可選(魅力紫/迷人紅/動感橘)

雙重振盪按摩∣律動式的對稱揉捏∣獨特Duo+健身科技∣4種自選按摩程式∣打造健康方程式

腹部、腰部、大腿、臀部

創新的OSIM uKimono

採用Duo+健身科技,結合專利的雙點振盪按摩科技(Twin Power Osimotion)與對稱揉捏技術,能幫助按摩腹部、臀部以及大腿,按摩運動雙效合一!

OSIM uKimon特別適合身為大忙人的您, 讓您安心在家中看電視、閱讀雜誌或上網的同時,能享受輕鬆按摩舒壓的樂趣。現代人工作壓力大,uKimono正是您幫助放鬆的小小按摩師!

它新穎的和風設計,靈感取源於日本傳統和服,外形時尚典雅,巧妙地把時尚設計與功能性融為一體!3種時尚顏色(魅力紫/迷人紅/動感橘),必定能滿足不同性格及喜好的您。

全新OSIM uKimono,讓您在家隨時都能享受按摩與運動的樂趣喔!

▲最新設計的uKimono,讓您享受按摩的樂趣﹗
3種時尚顏色(左上:迷人紅 / 中間:魅力紫 / 右上:動感橘)
商品特色

獨特按摩技術

雙點振盪Twin Power Osimotion(TPO)
專利的TPO科技,採用對稱雙點按摩技術,給你一個更符合人體自然對稱性的平衡。雙重振盪按摩,能讓身體兩側同時感受到作用。
uKimono的振盪動作,不同於一般產品只提供振動的設計,在使用時,你可以感受它的與眾不同。


對稱揉捏Double Kneading

律動式的揉捏動作,可紓緩壓力感並增進肌膚柔和與光采耀人!


Duo+創新科技
專利申請中的Duo+健身科技,結合了強效TPO與對稱揉捏按摩技術,Duo+健身科技讓你即使在靜態下,也能輕鬆運動。
 

由日本按摩專家特製的4種自選按摩程式



Dr. Koto Takayoshi 古籐高良 (醫學博士) 日本Tsukuba大學名譽教授

3款內置的按摩程式及4種按摩功能,提供3種力度選擇。內置計時器預設每次按摩時間為10分鐘,以確保每次使用都能達到最佳的按摩效果
 
 
 

 

商品規格
◎型號:OS-201
◎使用電壓: 110V
◎自動計時: 約15分鐘
◎毛重 : 3.0公斤
◎淨重 : 2.4公斤

◎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消費者均享有產品到貨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但退回產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 ( 保持產品、附件、包裝、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 ) ,否則恕不接受退貨
本產品屬個人衛生清潔用品,一經拆封使用過後,若非產品本身瑕疵,恕無法辦理退換貨
◎本產品文案為原廠所提供,若有變動敬請參照實際商品為準
本產品網頁因拍攝關係,圖檔略有差異,實際以廠商出貨為主
◎本產品係由生產廠商或供應商免費提供基本運送, 若因地處偏遠、或其他特殊情形 (例如:天災或道路狀況不良),致使所屬物流車輛無法於正常狀況下送抵,而需另以其他方式處理時,所衍生之費用,須由訂購人自行支付供貨廠商

商品保證
 
 

我們所提供為全新產品,並提供以下保證:
保固期:一年
保固範圍:產品故障
顧客諮詢服務中心:本站客服中心。

arrow
arrow

    Mr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