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原廠電池+16G!!破盤價
Panasonic HDC-SD100數位攝影機(公司貨)
  • 先進3MOS感光系統
  • FULLHD高畫質攝影
  • 日本製造
  • 買就送 原廠鋰電池 SDHC 16G記憶卡 原廠攝影包 外出型腳架

Panasonic HDC-SD100數位攝影機(公司貨)

3MOS原色解析系統 ● Full HD高畫質 ● 搭載LEICA鏡頭 ● 12倍光學變焦 ● 全功能手動環 ● iA超智慧系統

HD影像內含的資訊為標準影像的5倍。HDTV擁有 1,080條水平掃瞄線,SDTV只有576條,因此可以呈現更高的解析度與更精細的影像細節。在HDTV上播放HD影像時,影像會非常地清晰銳利,甚至可讓你看到拍攝物件的紋理。目前HDTV的商品已日漸普及,若你想要以最美麗的方式永遠留住生命中的重要時刻,Full HD高畫質攝錄放影機是你最好的選擇!

 

 

 

Full HD倍頻掃描超細膩

Full HD攝影機可以最高達1,920畫素的HD高畫質解析度記錄水平畫素,因此可以產生高達約207萬的總畫素;倍頻掃瞄技術提供每個影像的資料量為傳統交錯式掃瞄方式的2倍。表示你可以取得超高解析度與超精細的影像細節,呈現層次豐富,宛如電影品質的影像

 

 

IA超智慧系統

結合4大超強功能,只要輕鬆一撥,讓您隨時處在最完美的攝影狀態!

 

 

HDMI mini連接線也可連結

電視備有HDMI端子即可使用HDMI mini連接線(另售)
也可連結至電視,享受大畫面影像樂趣!

arrow
arrow

    Mr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