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緻中的霸王
Intel Core i7 990X 極致版六核心 3.46GHz 處理器
  • 率先採用32奈米製程
  • TurboBoost=3.73GHz
  • 內建12MB共享快取
  • 極致六核心12執行緒
  • 代理商盒裝貨

Intel Core i7 990X 極致版六核心 3.46GHz 處理器

 

Intel Core i7 990X 極致版六核心 3.46GHz 處理器

限量登場 極致玩家最終武力 提供最新的科技給您最澎湃的動力

專為極致電腦玩家而設計的Intel® Core™ i7 Processor Extreme 990X,是跨時代的六核心桌上型處理器,多核心效能完全顛覆您的生活。在執行情境式3-D遊戲時,Intel® Core™ i7 Processor Extreme Edition處理器可提供無與倫比的效能表現!與上一代英特爾頂級效能處理器相比,3D Mark Vantage CPU*物理(physics)與人工智慧(AI)測試效能提升達40%以上,領先業界電腦指標。運用8個執行緒執行先進人工智慧與物理效果遊戲時,更可讓遊戲栩栩如生,如同身歷其境。

獨門絕技:

  • 採用32奈米製程的英特爾微架構

  • 支援Turbo Boost技術

  • 六核心處理技術
    高達 6400 MT/S 的新一代微基礎架構,讓您享受更澎湃的運算體驗。

  • Intel Hyper-Threading 超執行緒技術
    可在六個處理器核心上同時處理12個軟體執行緒。

  • Intel 進階數位媒體增強技術 (Intel Advanced Digital Media Boost)
    大幅提升各種應用程式,包括視訊、音效、影像、影像處理、多媒體、加密、財經、工程與科學等應用程式的運算效能。128 位元 SSE 指令的傳輸率已經達到每一個時脈週期一個指令,亦即比前一代處理器的時脈週期執行速度快一倍。

  • Intel 64 Architecture
    允許處理器存取更多數量的記憶體。當使用合適的 64 位元硬體與軟體時,以支援 Intel 64 基礎架構處理器為基準的平台,可允許延伸的虛擬與實體記憶體的使用。

  • Intel Virtualization Technology

備註:

Intel 64 的系統需求為:支援相關功能的處理器、晶片組、BIOS、適用的軟體和 (或) 作業系統、裝置驅動程式以及應用程式。效能會依您的組態而有所不同。請洽詢您的系統供應商,以瞭解詳細資料。

本商品為LGA-1366腳位,搭配X58系列主機板需要對應,購買前請先詢問您的主機板廠商是否支援 謝謝

本產品以上規格資料如有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主 謝謝

本產品 商品外箱拆封視同購買 如有規格問題請勿拆封 拆封後不予退貨 謝謝

商品規格
 
處理器編號 i7 990X Extreme Edition 六核心
 速度 3.46 GHz Turbo Boost = 3.73 GHz
 L3快取記憶體 共12MB
 插槽/封裝方式 LGA-1366
 製程 32奈米
 適用機型 桌上型電腦
 包裝明細 原廠彩盒包裝
 保固期限 三年保固(生產測試、研發測試等非正常使用,不在保固範圍內)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arrow
arrow

    Mr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