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涼鞋賞均一價↘1200
Magic☆夏日展演~度假風優雅質感LADY羅馬楔型涼鞋*咖
  • 一眼就會愛上的舒適羅馬楔型涼鞋
  • 編織交叉設計修飾足部完美顯瘦感
  • 全真皮內裡與墊腳夏日甜心舒適upup

Magic☆夏日展演~度假風優雅質感LADY羅馬楔型涼鞋*咖

 

Magic☆夏日展演~度假風優雅質感LADY羅馬楔型涼鞋*簡約咖

一眼就會愛上的舒適羅馬楔型涼鞋
簡約調質感運用特殊皮革製作鞋身
利用編織交叉設計的概念
達到修飾足部的完美顯瘦感
搭配全真皮的內裡及墊腳
夏日就是要詮釋性感的鏤空露肌感
搭配浪漫長洋裝與心愛的他慵懶的走在一望無際的沙灘上
悠閒的度假風一定要配戴編織帽唷~
擁有7.5cm的楔型跟設計達到拉高比例的效果
讓整體視覺效果更為顯瘦
絕對是女孩們值得購買的百搭單品
怎樣的穿搭才能令人心動呢?那就快試試簡約調度假look吧!

Magic為甜心們提供:簡約咖 / 浪漫淺粉 / 百搭可可 / 輕盈米杏 4色做選擇唷!
(進口粉霧雙色紋面料/真皮內裡/真皮墊腳/真層皮楔型鞋跟/品牌橡膠耐磨防滑底)

★商品規格★
.鞋跟高度:7.5公分(前底厚2公分)
.商品尺寸:34/35/36/37/38/39/40/41
(鞋版正常!但建議腳版較寬厚有肉的美女請選擇比平常大一號穿著較舒適唷!)
.尺寸對照:34=22|35=22.5|36=23|37=23.5|38=24|39=24.5|40=25|41=25.5
試穿感想:
.A小姐:腳長23.6 cm 寬9 cm,腳圍21 cm (腳版最寬處一圈),腳版偏瘦,穿37號合腳。
.B小姐:腳長24 cm 寬10 cm,腳圍22 cm (腳版最寬處一圈),腳版寬有肉,穿38號合腳。
.C小姐:腳長23 cm 寬8.5 cm,腳圍20 cm (腳版最寬處一圈),腳版正常,穿36號合腳。

 

 

 

 

 

 

 

 

 

 

 

 

 

 

 

 

 

 

 

 

 

 

 

 

 

 

 

 

 

 

 

 

 

 

 

 

 

 

商品規格
.產品顏色:簡約咖
.材質:進口粉霧雙色紋面料+全真皮內裡+全真皮墊腳+真層皮楔型鞋跟+品牌橡膠耐磨防滑底
.包裝:限量精美鞋盒+防塵袋
.產地:香港/中國
.上班時間為週一至週五的09:30~17:30客服專線037-471532轉213任何關於退換貨及專業諮詢,也將在此時間為您服務。
.若訂購時,選購頁面並無顯示所需SIZE時,代表此SIZE已售完。
.商品7日內換貨,享有「一次」免運費服務,需第二次換貨的甜心請自行負擔來回運費唷!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若有尺寸上的問題,歡迎mail至客服信箱我們會竭誠為您服務,可免去來回換貨的時間及不便,謝謝。

-------------------------------------------------------------------------
★ 尺寸 tips ★
量一下自己的腳長和腳寬
有皮尺的話就踩在皮尺上量
或者拿張紙,踩上去,用筆將自己的腳形描出來
拿尺量最長和最寬各為幾公分
腳寬的部份是指腳掌最寬的部份,大約從大姆趾到小姆趾下方,取最寬的寬度
腳長的部份是指腳掌最長的部份,大約是二姆指到腳跟的長度,取最長的長度
這樣就知道要穿幾號的鞋鞋了(日本規格 22.5~25 )
-------------------------------------------------------------------------
也可將自己的平常穿的鞋號和牌子資料提供給客服
客服都會建議您選購幾號的鞋子唷~~
客服專線

arrow
arrow

    Mr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